苍阿

之前叫Sisyphe
说白了不写点什么我就会完全忘了自己看过什么。

不配图因为懒得找

上回和我刀看的是《绣春刀2》,这回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说出来都没人相信平时两个人喜欢聊的是各种严肃话题(奇怪。
有共同点哦,这两部电影。都在男主手上写字来着
“你的名字是?”    “啥啥”(我忘了)
“地狱不空,誓不成佛”  “我乱画的其实是你自己意淫出来这句话”(大概这意思)

刀的评价:“荒谬!” 我的评价:“哈哈哈哈”
演员们的手可真好看,注意最后阮经天的手,跟福尔马林里泡出来的似的,又白又亮。打光也是真的好。特效也是有趣,神仙方术有120分的神仙,最后的幻象爆眼珠和触手……(闭眼摇头)。对我这个经不起色彩(?)的人来说太鲜艳了,造型也太……让人耳目一新了。狄仁杰头上顶两个馒头,武则天是被切开成了两瓣,真的fufufufu。很有趣。赵又廷当然不是我心中的狄仁杰但是他真的好嫩哦。冯绍峰实在是很会瞪大眼睛,有点可爱。林更新永远在搞笑。马思纯凶得有些发尬。刘嘉玲嘛,武则天惯了。几个地方男性角色之间有些粉粉的嘿嘿嘿。要说内容的话,也没什么内容。对于“地狱不空,誓不成佛”这样精彩的话,也没有特别精妙的解释。就是有趣吧,看着玩儿。

评论 ( 3 )

© 苍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