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阿

之前叫Sisyphe
说白了不写点什么我就会完全忘了自己看过什么。

并非好评,不看即可




        都八月六日了,周围想看哪吒的朋友们好像都看完了,这才动身。没想到影院里还是热闹,出了门,心里一阵后悔。幸好姐姐这时说了句:“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很普通啊。除了敖丙,那声音太苏了。”害!至少我旁边这位和我的直接反应差不太多嘛,别的地方,我不开口就是了。

        惯例先说说优点(没想到说着说着就说到不喜欢的地方(也不敢说是缺点,万一只有我这么觉得呢(总之,非常主观:哪吒的形象很漂亮,敖丙也是,而且也不是非常特别的那种类型的好看,我觉得是大家都能欣赏的好看,为什么会有“最丑哪吒”这种说法?其实大家觉得好看的不是这样的?反而是殷夫人那个样子,在我心中好像是并不好看的坏女人,脸那么尖眼睛又贼大,但是中分马尾那个上战场一样的造型还不错,挺帅气的。

        敖丙那个配音也,诚如我姐所说,一开口就折服了,绝对的声音帅哥。也很符合敖丙。太乙真人、哪吒和殷夫人,都有点过犹不及的意思,让我平添几分没必要的尴尬。

        “尴尬”这词真好,原来我最主要的感觉是尴尬,真是先找到了词才套用过去。先是前面好多尴尬的笑点,嘴都咧不开的那种,是一些让人觉得不适甚至疼痛的笑点(比如女声的男人,太乙真人的裆部,放屁),还能知道是笑点要多亏影院里(也许还不到能产生共情的年龄的)孩子,和大人们。我心中的有趣大概是《好兆头》那样的,今天才看到第四集,但是一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kkkk。《好兆头》和《哪吒魔童降世》都是前段日子饱受好评的,我对两者的观点很不相同,据此我安慰自己绝不是想和别人不同才有恶评,同时又产生了会不会是作为精s英gr所以不客观的怀疑。做人真难,因此要避开高峰,行车赶路和看片观影都是。哦我还在看《陈情令》来着,嘿。

        还有好的是动画效果,让我看着看着想玩剑三(不是这个意思。人物的动作真是流畅漂亮啊,元始天尊是吗(说实话就是我对封神榜那些东西一点不了解小时候只看过“说一个神话~”那个动画片,其他只知道老子相关,抱歉;他的形态极好,申公豹的消失(shenme那个场面我也喜欢,敖丙踢毽子也是非常优雅。此外那个江山社稷图里面的色彩啥的是不是有点儿过于艳丽了呢,好像看到了一个什么游戏的宣传动画,不是说不行,就,看着不那么高雅,作为一幅画来说。

        好像都没说到比较根本的东西,怎么说呢,大概是剧情上没有让我觉得出彩的地方?挺好猜的不是?当然我是没有想到敖丙会想压死大家毕竟他不是灵丸吗我以为得是天使那个级别的。还有没想到最后太乙真人拿出那个东西救他们,我还以为他俩就能活了。敖丙家里那些破事我真不懂,我们敖丙真的辛苦了。但不是说哪吒家我就懂了,李靖那个以命换命确实挺感人的,妈也挺好一妈,但我就是不太懂。哪吒不是要主宰自己命运吗?怎么主宰,靠乾坤圈?靠敖丙?他决定自己要怎样做的片段不就是打了个海里的妖怪那里,也造成了不小损伤,还是在被骗的时候,也就是说以为命中是灵丸才那么做的吧?以我个人的理解如果要反抗命运的话应该是“即使我是魔童降世我也要活出自己的样子”,一般情况下这个样子就是做个好人咯这样冲突才大嘛。那就是说主要在于他在敖丙手下救下了村民那段。可那段压根也不是他与村民之间达成了和解(或者说理解,因此……哎我好累,总之即使到最后村民跪下(which is我最恨的“跪下”,也不好接受。

        肚子太难受了,不想记了。敖丙和哪吒确实是最好磕的设定,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我居然不想磕。性,,冷淡了,搞不懂自己。

评论 ( 1 )
热度 ( 1 )

© 苍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