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阿

之前叫Sisyphe
说白了不写点什么我就会完全忘了自己看过什么。

格林德沃之罪

“不是赞美”预警

期待赞美者勿看

只想反驳者勿评(因为没空回sorry

以上。


真漂亮,女性角色们一个个的太好看了。我摸摸自己的肚腩看看屏幕,爱了。 (只是肤浅看脸的话)

格林德沃咋感觉比上一部帅了还是我内心习惯了?开头长发越狱我爱。魔法大招我爱。我看他是个爱情魔力指挥家(啥。 用的都是啥浪漫主义黑魔法啊我说真的。当然邓布利多干冰融化那一招也超赞。这样的人谈恋爱你说说,要我我就不管什么更伟大的利益每天致力于让恋爱环境更美丽。

反派说“爱” 呀啥的真的特迷人。我就喜欢这种甜言蜜语胡说八道说着说着把脸往你脸上贴的帅哥(。

看某一段脑子里有一首歌:“虽说是,虽说是兄弟又不相认,他们比兄弟还要亲~” 还行。但是吹“ggad是真的”没啥意思,ggad不本来就是真的吗。

我看hp本来的设定都挺好(可能是小犊子滤镜。但这神奇动物就…一言难尽。克雷登斯重要吧,突然就邓布利多了啊!电影全程都像一个对自己而言没啥用对别人来说却很重要的“武器”啊!这个人设真的不够饱满…要不是我爱我鹅我确实不想看他辽。还有纳吉尼,这角色能行?看着还不错是吧漂亮人又好,其实有啥用??我隐晦地说一句,就是为了多加一个“这样”的演员和角色而已。还有丽塔,丽塔这是就死了吗我不信!奎妮别说了这爱情都变味了,再这样下去我都觉得巫师不该和麻瓜在一起。还有战斗机和蘑菇云一出我也在想…当然这是两回事,是不是因为巫师也是人类,所以巫师也不行? 或者不是巫师不行我看是导演和jkr不行,你看米勒娃?? 看我这说得乱七八槽的真跟这电影有一拼。看到很多人说"看不懂啊这电影是在跟老粉玩情怀呢"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从小学就开始喜欢hp。我,假老粉,真不懂。

还有啥?

这回出招让我有种发忍术的感觉。

格林德沃那个女装大佬手下有点像扎克伯格我笑了。

纽特令人心动,各种场景里都是。但丽塔咋回事丽塔你究竟爱着谁。还有纽特的助手咋回事我看她那个憋屈劲儿我真的要疯了。不行我咋又开始愤怒。愤怒无益。


评论
热度 ( 2 )

© 苍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