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阿

之前叫Sisyphe
说白了不写点什么我就会完全忘了自己看过什么。

        好像和初中时看的言情小说也没什么区别,两个男的追一个女的。两男的一个花心一个专情,一个总裁一个搞艺术的,那女的就是随便怎样都好,最主要善良可爱,最好有点傻里傻气就行。不过按小说的尿性,总裁一般“改邪归正”,为了女主不再去夜店之类的,然后温柔专情的另一位就只能当男二。但是电影里不是这样,女主选了男二人设的吴彦祖。实在奇怪,拿男主剧本的明明是古天乐,再说明明我感觉女主就是喜欢古天乐。最后古天乐也变火星人了啊,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女主还是选了吴彦祖(可能因为太帅了吧(要我我也选吴彦祖(从他像个乞丐一样出场就选他(°ー°〃)
        看电影时的感受也和那时候看小说似的,前面还因为男主男二的花式撩妹法(虽然现在看起来也老套得很)感到有点激动,后面就懒得看下去了,只想知道结局咋样了。硬是看完了结局,写到这里我已经困得不行了。睡了……

评论
热度 ( 2 )

© 苍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