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阿

之前叫Sisyphe
说白了不写点什么我就会完全忘了自己看过什么。

一个孩子走进这个世界。
       设想一个童话,主角是一个未经历世俗的大人,他注定要走进世界才能发生故事,但故事从他走进世界开始就注定是悲剧。完全纯粹的心灵必然像水晶,又美丽,又脆弱。爱德华有一颗孩子般纯粹的心,总想着为喜欢的人付出,开心的时候就笑,不开心的时候就划拉窗帘。但这颗心是固体的,他只知道照着心去做事,却不知灵活与变通,不知道在受到伤害时怎么保护自己。他跌跌撞撞、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他的善良并不能够掩
盖他的格格不入。直到最后他“错误”的选择导致了意料之中的结局,现实人终于赶走了这个异类,爱的人终于分别。
一个孩子离开这个世界。

        我们都有过最简单的时候,那个时候爱恨都分明,只会以自己为中心判断世界的好恶,后来我们一路走一路错,人告诉我们这世上的路都有规则,于是我们照着规则修剪自己,总是走他们说是对的路,总是隐藏真实的想法而委曲求全,总是放过爱的恨的,去成就一个……假的自己。我可能是个假的我哈哈哈哈突然不想写了乱来了←。
       强尼贼可爱。
       乌合之众贼可怕。
       

评论
热度 ( 8 )

© 苍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