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阿

之前叫Sisyphe
说白了不写点什么我就会完全忘了自己看过什么。

昨晚的两个

       女人第一次结婚,和丈夫生下三个孩子,丈夫出意外在海里淹死了。她带着三个孩子,找不到好人家,和一个有些年纪却从未结过婚的男人再婚了。她和男人又生了一个孩子,一家六口人。男人好不容易娶着老婆了,更觉她是自己的私人财产,对她管得严,也看不惯她和前夫生下的三个孩子,似乎有这三个孩子,是她欠他了。他性格暴躁,还喜欢喝酒,喝了酒回来就打人。不仅打女人,还打女人前面三个小孩。女人终于受不了了,好不容易同他离了婚,抚养三个孩子,自己和他们同住。

       前两天的事,男人到她家找她,用刀把她给杀了。

       女人是租客A的表姑。

       男人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f毒、fm妇女,坏事干尽。女人不知道,偏和他结婚。结了婚男人很快就出轨,女人当然也就知道了他的事,但还不想离,也生了个孩子,非要他好好对自己。男人家里都知道他在干什么,女人却没告诉自己爸妈,应该是怕爸妈担心。他们分开住了,孩子在男人那,女人去男人家里找他,结果被男人暴打一顿,伤痕累累,快咽气了。男人的爸妈也看见,孩子也看见。爸妈帮按住了女人,往她嘴里灌农药,生生把一个好端端的人弄死了。赶忙地,他们就把尸体处理了,因为有钱,买通了所有相关的人,说是女人自己和男人吵架,想不开喝农药自杀了。

       事情暴露一是乡里人难免要口舌,二是那个孩子对别人说他们打妈妈。孩子后来在家被关了好久,还是幼儿园的年纪,再被问到就说什么都忘了。

       是租客B家乡的事。


评论

© 苍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