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阿

之前叫Sisyphe
说白了不写点什么我就会完全忘了自己看过什么。

        2019的夏天在《hey,Judy》唱完后结束了,字幕上的披头平移然后消失,小陈默默流泪。
        看这场电影还遭遇了一个波折,最终我左边坐着一男的,被我随时流泪的举动逼到座位边缘(。和前方的粥粉厕所相遇,恨昨天穿了oasis的t今天洗了。
        虫消失了粥也消失了我康康一笑kkk还有好多可爱的小笑点,出境的都是讨人喜欢的朋友(并不(虽然我还是忍不住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u了。实在太幸福了看电影吹虫!我就想如果世界上只剩我一个人知道虫了那我这一辈子的事业就是把他们的歌复原,绝对现在就开始学音乐,把这个当成上帝给我的必须完成的使命。人类怎么能没有披头士呢?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所以男主也该,就该唱出去!另外两个记得虫的朋友,让人慌慌的,结果聚在了黄色潜水艇和章鱼花园里,手拉手转圈圈!我哭了,真是儿童电影,真幸福。
         披头士值得。看电影的时候也完全能体会到他们歌曲的魅力,我觉得这样(作为虫粉我)已经非常满足了,甚至歌声一响我就流泪,别提江列侬活到78岁了不如鯊了我吧我倒在椅子上一想到他本该好好活着(尽管那段台词有、尬主要还是被自己脑内感动。毕竟,就算让我去听两小时歌看两小时MV我也满足。再加上还有譬如累成狗电影里被粉丝追那种小梗,还有草莓园和便士街,我还奢求啥呢?只是恨不能飞到利物浦去罢了!恨不能回到60s罢了!男女主的感情戏也轻轻松松,父母朋友也可可爱爱,反派(如果可以这么称呼经纪人女士也傻傻呼呼,儿童节快乐:)
        PS可乐果然还是要可口可乐;哈利波特没了的话我也会把它写出来了世界没有哈利波特不行,至少我没有它不行;莉莉詹姆斯这名字不也很哈利波特吗;你说呢dude,怪嘲讽的;&夏天不会死去,它会以别的方式一次次来到我身边。
        PS & PS I love you

评论 ( 5 )
热度 ( 3 )

© 苍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