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阿

之前叫Sisyphe
说白了不写点什么我就会完全忘了自己看过什么。

wwwww看到第五集忍不住了先发了
        太好啦最后的那个party,Skyler脱掉他的衣服在人群中。这像是一个…不存在的幻想中的完美场面,就好像比如说我,有一天能把我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所有人面前。对他来说就是这样,一直以来他心中的自己和别人眼中的他,在那一刻重合了,并且被自己和其他人共同爱着。这个感觉真的太好了。还有他见到偶像的时候那一长串话,无论对于他还是偶像来说,都很重要。他们都做到了自己想做的。我qqq
       前一集的火人大叔好像放我自由生长二十年之后的故事kkkk真的很像,简直看到我自己,比我还厉害那么许多¡ 但是结局也是qqq好啊。爱和自信,美好的东西确实来自眼睛。
        第三集的爸爸和第二集的求婚者,嗨,都挺好的。但是我喜欢第一集。妈!谁不想有一个妈!(I mean许多的我们好像都会有这种渴望吧,获得一个年长的女性的关怀和包容和温暖,诸如此类。反正我是这样。

评论
热度 ( 5 )

© 苍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