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阿

之前叫Sisyphe
说白了不写点什么我就会完全忘了自己看过什么。

        娜丁是个很有意思的女主角,也很普通。就是那种青春期自以为了不起的自我中心者,每天烦恼着学校里的家里的破事儿,觉得全世界自己最特别,想着更叛逆一点但其实又很简单很傻傻的那种女孩子。会痛苦也会去爱的那种。
        娜丁确实有些问题,但没有什么不能被原谅的地方,反而让她很真实。女主角的演技也很好,一开始觉得她长得不算好看,但是越看越舒服了。娜丁的哥哥也很好,一直以来默默地为她和妈妈付出,不因为她的愚蠢而搞砸彼此的关系,更何况又很帅!最后那一段他们拥抱在一起的时候我真是感动到了(今日份的需要哥哥达成)。同样帅气的就是男主小哥啦!是一个亚裔吧?总之各种好,小腼腆小害羞都很可爱。人设高富帅,还聪明,还纯情(。・ω・。)ノ♡。
        不过!最让人喜欢的角色!果然!还是!老师!老师也太好了八,超级温柔超级善良。遇到这样的老师实在需要是太幸运了。最不喜欢的角色是女主的好朋友( •ิ_• ิ),说实话她真的关心女主吗?明明知道那个时候女主只有她了。不过正是这样女主才超新生活起航嘛!
        虽然是挺轻松的一部剧,但感情又不会显得单薄,挺有意思的。可以在无聊的时候看一看。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苍阿 | Powered by LOFTER